长得顺眼的溜肩太太

丹邕 关于游戏那些事



这篇文章梗来自于朋友圈看到的一个梗,瞬间就想到了丹邕所以有了以下这个产物。


邕圣祐对于游戏并没有其他男生那么的着迷,用他的话来说事件上这么多事可以做,为什么非要执着于打游戏?

因为没有不分白天黑夜练习着游戏,游戏水平自然不会好到哪里去,以前觉得没有问题,可在他爱人出现的情况下这个事情就比较复杂了。

邕圣祐爱人叫做姜丹尼尔,原来本名叫姜义建,后来姜义建嫌因名字发音太绕口,导致其他人读不清楚,闹出一些名字谐音,比如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金在焕就喜欢叫他建鹅,所以决定改名为姜丹尼尔,又洋气又帅气。

姜丹尼尔和世上万千少年一样,对着游戏根本没有抵抗力,喜欢上一个游戏甚至可以不睡觉,即使第二天他还要出勤的情况下也可以打到凌晨5点55分,洗把脸凌晨6点去上班。

在姜丹尼尔的世界里什么东西都喜欢和朋友分享,更不要说自己的爱人了,如果可以他恨不得把心窝掏出来给邕圣祐。

只不过一开始的他发誓是真的不知道邕圣祐是游戏菜鸟,咳咳,不对,是不上手。

在看到邕圣祐完全没派上用场,还不断给人家送人头的时候,姜丹尼尔玩游戏的习惯一下子没忍住“哥,真的一点用场都派不上”气的邕圣祐立马关了游戏,顺便泄愤删掉了游戏的应用。

打完这局游戏的姜丹尼尔意识到自己之前的语气真的伤到自己爱人了,游戏也不打了,在邕圣祐没好气的撇了自己一眼马上扔掉手机扑上来一顿萨摩耶式哄,邕圣佑一脸生气但是也抵挡不住来自萨摩耶的撒娇攻势。

事情结局以邕圣祐再也不玩游戏,姜丹尼尔在家打游戏不能超过2个小时结束。

邕圣祐在上课前10分钟之前,课堂休息的时候就到了教室,就听见坐在前排的2个姑娘再说“最近真的越来越过分了,以前打游戏时间长,和他讲了还能听话不打了,现在骂他都不睬你”

“男人都这样,谈恋爱新鲜感过了,就没有游戏重要,刚开始还能哄哄你,以后不把你当回事儿”

邕圣祐听完笑笑摇摇头,现在的小孩想的也是透彻,不过转念一想,自家的大狗狗好像也是这个情况,虽然邕圣祐对在姜丹尼儿心理的地位有着十足的信心,但是这么一听心理也有点想验证一下。

趁着还没上课,邕圣祐拿出手机在论坛发了一条 :


题目:怎么样才能证明男朋友比游戏更喜欢我?在线等!急!

楼主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如题!急!


1楼 绝世嗓音
哈哈哈哈哈哈 1杀

2楼 诸葛亮
2杀

3楼 梦想是社长
3杀

4楼 才不是水濑
楼上够了啊

5楼 wike宝
你坐在他身边看他吃鸡,等他打到决赛圈,你直接去吻他,看他是吃鸡还是吃你

6楼 玉哥哥并不是自己取的
楼上一看信息量就很大啊

7楼 粉红香肠团一哥
(−_−;)

8楼 是冠不是罐
(●°u°●)​ 」

9楼 samuel是小可爱
嗯?一觉睡醒,这是发生了什么?

邕圣祐放下手机,这也不失是个好方法。

姜丹尼尔今天觉得邕圣祐不太对劲,先是回来的时候主动给了他一个爱的拥抱,饭后主动洗碗,还洗了水果给自己吃,竟然还允许了今天玩游戏无时间限制。

姜丹尼尔一边吃着邕圣祐洗的草莓,脑子一边疯狂的运转自己好像也没做错什么事儿!难道自己忘了什么纪念日么?没啊,不是生日也不是纪念日啊!

最不对劲的是,在他准备开始玩游戏的时候,邕圣祐就坐在他旁边看着他打游戏,理由是“为了和学生们没有代沟,所以需要学习下游戏和他们促进一下师生感情”

嗯,理由也没问题,但是不对!是哪个臭小子让邕圣祐这么上心?竟然让邕圣祐为了他学打游戏?自己还没到那个待遇呢?!


刚准备和邕圣祐严肃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开局了,邕圣祐还提醒他,开始了赶紧打。

好吧,爱人最大,说什么就是什么。

于是在邕圣祐的旁观下,姜丹尼儿无比顺畅的打着游戏,就快在要赢得时候,就看到邕圣祐的脸缓缓而来,越来越近,吻住他的双唇,轻轻的允吸、辗转反侧…

姜丹尼尔的心里绽放了无数朵烟花,这可是游戏事件之后,自己的爱人第二次主动对自己肢体接触,什么?你问游戏怎么办?这时候鸡哪有人重要,顺手扔了手机,把爱人压在了身下的,进行爱的运动(˶‾᷄ ⁻̫ ‾᷅˵)

第二天,邕圣祐揉着酸痛的腰到达办公室,打开手机,突然想到了什么,笑了笑再次打开了论坛:

题目:能证明男朋友比起游戏更爱我的办法

楼主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wike宝 感谢昨天的意见,亲测有效

1楼 绝世嗓音
哟哟哟哟

2楼 诸葛亮
哟哟哟哟

3楼 梦想是社长
哟哟哟哟

4楼 才不是水濑
好吧 哟哟哟哟

5楼 wike宝
不谢

6楼 玉哥哥并不是自己取的
哟哟哟哟

7楼 粉红香肠团一哥
哟哟哟哟

8楼 是冠不是罐
不用谢

9楼 samuel是小可爱
emmm @小鸡仔 能给我翻译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么?

END

梗的话,图不知道怎么贴在下方,大家不嫌弃麻烦的话再翻下我的主页吧🙏

因为没有打过游戏,也不知道写的对不对,希望大家见谅,没有驾照这车也是开不起来了(˶‾᷄ ⁻̫ ‾᷅˵)

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小甜饼,这也是第一次写文献给了丹邕,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

热度(60)